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用好抗疫“大思政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1

        

628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鲜明、生动的教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抗疫严峻斗争中,从出生仅30多个小时的婴儿到100多岁的老人,每一个生命都被全力护佑,人的生命、人的价值、人的尊严得到悉心呵护。完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是百年党史最鲜活的一章,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从抗疫这堂“大思政课”中,真正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