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9日,江陵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汉江从为什么学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新局谱新篇等四个部分做了详细解读。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对全体人员学习党史、掌握理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宣讲精神,要学史力行,练就担当之能,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再立新功,要通过深入学习,更加紧密地围绕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为建设和谐魅力江陵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