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感受甜蜜 邂逅爱情”松滋相亲会如约举行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7日,一场主题为“感受甜蜜 邂逅爱情”的大型青年交友相亲会在松滋市乐乡凯瑞国际酒店花海厅如约举行,共93人报名参加,现场吸引嘉宾超300人。

据悉,此次相亲会由松滋市总工会、松滋市妇联联合举办。现场布置浪漫温馨,活动形式多样有趣,通过自我介绍、抛绣球、一分钟约会、心动就贴、嘉宾才艺展示、牵手献花六个环节互动逐步打开现场男女嘉宾的心扉,氛围融洽愉悦。在牵手献花环节中,4对青年职工现场成功牵手,另外,多名单身青年互留信息,相互表现出好感。

本次相亲会成功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真实、有爱的交友平台,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后续,松滋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关注青年职工的婚恋需求,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