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劳模陈铁军荣膺《临床外科杂志》金奖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近日,松滋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铁军撰写的论文《骨旁脂肪瘤一例》,经《临床外科杂志》学术论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初审和复审,被评为年度“百佳”优秀学术论文,并荣膺金奖。

陈铁军一生学而不倦、精进不止。2005年,不惑之年的他到湖南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被评为学院唯一一位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2020年,他主持的“自拟通窍祛瘀汤治疗脑内血肿临床研究”科研项目,是目前全省唯一的县市级通过专家评审项目;疫情来袭,他主动请缨,对患者采用清热解毒、芳香辟秽等中药救治方案,辩证施治,一人一方,疗效显著,中药治疗方案也在全市得到推广。

2019年5月1日,陈铁军荣获“松滋市第七届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6月11日,松滋市中医院陈铁军创新工作室荣获“荆州市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