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生活,远离毒品。近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江陵县禁毒教育基地。

禁毒基地解说员对毒品危害、种类,禁毒形势、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各类文字和图片形象地展示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参观毒品模型,让大家近距离直观地认识了毒品。

本次活动,让全体机关干部对禁毒历史、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筑牢“防毒墙”,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