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松滋市总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准时观看现场直播。

活动现场,习近平同志为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就是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用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性宗旨,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