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宣誓暨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9日上午,公安县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宣誓暨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和单位承办。

活动从早上6点开始,来自全县乡镇、县直单位、学校、企业的万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在滨江公园广场上组成60个方阵,每个方阵160人。参加人员身着红、黄、白三种颜色,组成100+党旗和1921—2021的壮丽图案。7点开始集中宣誓活动,奏唱国歌,县委书记夏光宏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7点半,开始健步走活动,60个方阵依次从滨江广场出发,通过上海大道、孱陵大道、竹溪大道、环城路,步行4公里,到达瓦池河公园。到达终点后,各个方阵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照像留念,9点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中,县总工会组织20多家企业1600名党员和职工代表,组成10个方阵,全程参加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同时,活动受到了省、市媒体的高度关注,县融媒体中心和荆州市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