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洪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音乐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4日晚,一场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音乐党课在荆州举行,省洪工局近百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经典音乐、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吕洁等出席音乐党课。

专题音乐党课邀请湖北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员朱胜玲同志主讲,党课以“百年风华路,千秋伟业歌”为主题,包括“开天辟地”“漫漫征途”“中流砥柱”“夺取胜利”“旭日东升”“意气风发”“春风浩荡”“走向复兴”8个篇章。

《国际歌》《十送红军》《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多首经典音乐和毛主席诗词作品,在现场通过视频播放、职工演唱、拉歌对唱、听曲猜歌、配乐朗诵等形式得到展现。

每首音乐作品的创作背景串联起的党史故事,让现场观众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仿佛置身一段段难忘的岁月,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在动人的音乐中重温党史,在熟悉的旋律中感受初心,也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