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我为创文出份力 争当文明先行者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迎接省文明办对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测评,贯彻党史学习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6月22日开始至6月27日,地铁局工会每天组织10名党员干部,全天到包保路段和下沉社区开展“我为创文出份力,争当文明先行者”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按照“七个一”的工作标准,全天候开展社区创文工作和包路巡查。烈日炎炎下,大家分工有序,忙碌的身影渗透到包保路段和下沉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叮嘱沿街商户对店铺门前进行清扫保洁,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垃圾和小区环境卫生,整理道路两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铲除清洗城市牛皮癣,做到责任区无烟头、无果皮、无纸屑、无塑料袋、无污水,及时将产生的垃圾倒入指定垃圾箱。保持包保路段和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市民行为规范文明。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创文精神,共同维护荆州创建整治成果。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实践与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