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荆州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隆重表彰66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10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庭松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民警深情歌唱,凝聚起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荆州市公安局机关共有6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0名党龄满50年的离退休党员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主席台,市局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章。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们忠心向党、忠诚不渝的峥嵘岁月,彰显了老党员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

今年78岁、有着56年党龄的蒋定英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激动地说:“我将时刻牢记党员初心,永葆赤子之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为平安荆州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荆州市公安局机关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荆州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何艳秋表示,将牢记先辈嘱托,时刻秉承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法治荆州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黄庭松以“传承荆州本土优秀历史文化,践行爱国忠诚担当为民精神”为主题,为全市公安民警讲授专题党课。他从“传承楚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三国文化,弘扬忠诚精神”;“传承张居正文化,弘扬担当精神”;“传承湘鄂西红色文化,弘扬为民精神”等四个方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传承好荆州本土优秀历史文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忠诚、担当、为民”精神,履职尽责、克难奋进,全力以赴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更多公安力量,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市党史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局、派出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