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洪工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6月25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洪工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凡璋、李静,荆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文艺,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洪湖市政协和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各参建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全场嘉宾首先观看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开场视频。随后,省洪工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向云登台致辞,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展望洪工事业美好蓝图,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整场演出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千帆竞发》《展未来初心不改》三个篇章,包括舞蹈、歌伴舞、诗朗诵、三句半、小品、情景(舞台)剧、群口快板、合唱等类型共计17个节目。

整场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省洪工局机关表演舞蹈+大合唱《不忘初心》,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演出在雄壮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筹备历时半年有余,涵盖武汉、宜昌、荆州三地共计13个单位(500余人)参与到活动的筹备、制作、演出和后勤保障中。参演人员年龄最小至4岁,最高达72岁,人员构成复杂,演出统筹、协调难度大。

本次文艺汇演由荆州电视台《云上荆州》同步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4万人。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