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全国建材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赛区)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6月25日,由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地华宇新材料集团承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旨的2021“天地华宇杯”全国建材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赛区)在湖北华宇公司荆州生产基地成功举行。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为大赛致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宣布大赛开幕。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荆州区总工会、荆州区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张盛勇致辞:全区各级工会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扎实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促进全区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希望我区全体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在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九阳防水、湖北古城建筑防水、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湖北宇虹防水有限公司等14家防水企业的数百名防水职工参加。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来自武汉城乡防水有限公司、天地华宇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名职工分别获得了SBS类、高分子类、自粘聚合物类的第一名,同时也评选出了银质奖6名、铜质奖9名、杰出贡献奖5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