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9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市局各支部及省局驻荆检验检测机构党组织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党史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分为合唱组和诗歌朗诵组,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合唱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诗歌朗诵组一等奖1、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3名;最佳风采奖4名。

举办此次歌咏比赛,是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发挥教育引导作用的同时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