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a.jpg    b.jpg

为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全力配合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扎实有效地开展。近日,洪湖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夏玉强带队深入湖北万安环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洪湖威弘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市总工会检查组以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企业职工劳动保护、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生产制度以及安康杯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标识、安全设施以及消防等是否按标准按要求配备完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夏玉强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关经济发展全局,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组织职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力争把事故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