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长江河道管理局通信总站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2日,荆州市长江道管理局通信总站工会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由“网络科、通信科、办公室、财器科”分别派出小组参与竞赛。市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系统工会副主任郑霞和老干科科长祝蓉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激发了通信总站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党史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通信总站全体党员干部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活动最后,贾维强总结到,本次竞赛活动赛前准备充足、组织周密,竞赛氛围轻松活跃、参赛人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通信总站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总站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践行初心,将河道通信事业越做越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