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召开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9日,荆州开发区召开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对32名劳模进行表彰,以劳模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提振精神,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来自企业、政法、教育等战线的劳模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平安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收获,讲述多年来立足岗位的奉献故事,分享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和争做排头兵的感受。他们表示,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干精神,开拓创新、自强不息,为建设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奋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发区将全力舞好工业经济的龙头、建好对外开放的平台、树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这意味着全区更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增强转型发展的责任感;要发挥创新创造能力,增强带领职工建立业的使命感,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工业规模做大、结构做优、链条做长、内涵做深,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按照《荆州开发区劳动模范评选管理暂行办法》,开发区管委会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全区劳动模范。此次表彰的32名劳模,是2019年、2020年在该区企业发展、村建设战疫战洪政法、教育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