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隆重召开劳模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事迹,在第131个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石首市总工会于4月29日举行了庆“五一”各级劳模座谈会。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来自全市生产一线、教育战线、公安战线、医疗战线、乡村基层的12名全国劳模、省劳模、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向全市各级劳动模范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广大劳动模范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艳指出:要把宣传劳模作为工会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的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培养孕育更多的劳动模范。刘艳要求:各劳动模范要不断进步,不断建功立业,要做新时期学习型职工的典范,要做实干性的模范,要做楷模中的垂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