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开展“学党史、保护母亲河” 新文明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2021年4月28日,在“五一”、“五四”双节来临之际,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工会委员会与公安县守护河湖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保护母亲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长江岸边党员忙,长江人人爱长江。春光融融,和风习习,荆南长江干堤岸线上,员工们手持火钳、垃圾袋,沿着长江岸线义务捡拾垃圾,清理杂草。舒适气温时节,热火朝天的劳动却让大家出了一身汗。志愿者们说道,共饮长江水,同护长江美,保护长江“母亲河”人人有责。

学习《长江保护法》,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者们在迎江而立的日晷观景台旁,齐声朗读《长江保护法》,纷纷表示将争做思想品质好,法律意识高,环保意识强的长江人。鲜艳的志愿者服装,席地围坐而成的“100”字样,回荡在江畔的朗朗读书声,吸引了江边的休闲群众围观并竖起了大拇指。

长江医药集团工会长期坚持公益活动,参与疫情防控、抗灾救灾等累计捐款捐物达4000多万元。学党史,办实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抗疫精神,集团工会在抓生产发展的同时,也为巩固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成果贡献力量,为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共护母亲河的长效机制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周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