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集中调研乡镇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队到埠河镇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详细了解全镇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会工作进行“把脉问诊”。这是公安县总工会近期开展“乡镇工会工作调研月”活动的一个剪影。

为进一步发挥乡镇工会职能作用,公安县总工会开展“乡镇工会工作调研月”专项活动。调研中,采取书面调查、与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和个别谈话,深入一线与职工、农民工座谈,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沟通等方式。通过调研,全面摸清乡镇工会改革后发挥职能作用的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总结乡镇工会工作的好经验好作法特别是工作创新的好作法,收集基层关于工会工作的好建议好意见。

据介绍,公安县总工会为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专门制定了调研方案,由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开展调研。并且,通过此次专项调研后,将选取工会工作成绩和特点突出的乡镇,以实地参观学习方式,召开全县乡镇工会工作推进会,全面推动乡镇基层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