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书法美术摄影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挥毫迎“五一”,翰墨颂辉煌。为欢庆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精神,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精神面貌和新时代风采,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总工会特举办“庆五一·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的鼎力相助,共征集作品300余幅,精选出120幅优秀作品参展。翰墨飘香,光影成韵,这次参展的优秀作品,不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而且体现了我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石首市总工会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主旋律,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谱写石首市高质量发展新篇,汇聚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建设新石首发展的磅礴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