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咱们工人有力量”石首市庆“五一”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4月28日晚,石首市科技馆内传出阵阵歌声,在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石首市委宣传部、石首市总工会主办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石首市庆“五一”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五月的春风里,洋溢着劳动的希望;五月的春光里,照耀着劳动的梦想。晚会在“咱们工人有力量”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歌舞《灯火里的中国》、情景剧《我们在一起》、小品《扶贫路上》、情景表演唱《好人马承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了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来自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石首市人民医院、石首市绣林街道办事处等参演单位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日常工作为蓝本,自编自导自演,贴近生活,展现了“劳动最光荣、工人最伟大”的主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