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57名优秀职工当选荆州区劳动模范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表彰近几年在全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特别是去年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近期,荆州区委、区政府出台表彰文件,授予杨波等57名同志荆州区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文件指出,近几年来,全区广大劳动者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脱贫攻坚成果斐然。特别是在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区广大职工响应党中央号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全区抗疫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雄壮斗争中,我区产生出一大批劳动模范,他们同全区人民一道,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文件要求,希望获得劳动模范称号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文件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