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法治宣传护苗2021”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4月27日,石首总工会走进锦洲小学开展了法治宣传·护苗2021”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石首市总工会为锦洲学师生捐赠青少年科普知识书籍、绿书签法律进校园宣传册等书籍1000余本锦洲学生代表上台宣读承诺同时还要求学校一定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的文化环境氛围,要将“护苗”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切实增强“护苗”等行动的社会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法治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有利于推动青少年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其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用法治来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锦洲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知法、懂法、守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