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考察调研家政服务品牌建设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22日下午,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一行荆州市天天童趣连锁品牌进行工作调研。

“天天童趣”是荆州市燕兆丰业商贸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精心培育的一个连锁品牌,现有12家连锁门店和卖场,成为荆州市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孕婴童连锁机构。随着品牌的“走红”和企业的发展壮大,该公司着手打造与婴儿服务相关产业,进入了家政服务行业,相继成立了沙市区牵家一望户家政服务中心和荆州市阳光育儿职业培训中心。该企业有三个特点,一是把职业培训与商品销售相结合;二是把企业经营服务与社区服务功能相结合;三是把卖场服务与区域性商户服务相结合。

参观完天天童趣卖场和家政培训基地后,市保洁协会母婴护理专业委员会在天天童趣的职业培训中心召开了荆州星组月嫂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对前段时间开展星级月嫂的申报工作,对申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