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为丰富我市单身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单身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洪湖市总工会、共青团洪湖市委和市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青春建功,洪湖有约”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下沙龙、闯关竞技和心动告白三个阶段,以交友联谊作为主线,穿插多种形式的互动,包括个人才艺展示、游戏等给单身青年男女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相识、相知、进一步增进了解的机会。来自全市各单位1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通过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一方面可以稳固青年人才扎根洪湖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青年男女联谊交流,为单身男女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助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