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江陵工匠”选树命名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不断加大对“工匠”等技能人才的选拔培养力度,注重发挥技能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系列劳动技能竞赛,持续推动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大军的发展壮大。为充分展示优秀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和卓越贡献,营造全县广大职工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氛围。自今年四月份以来,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江陵工匠”推荐命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选树命名10名“江陵工匠”推荐对象为全县先进制造业、组织制定行业、国家标准的技术人才、国家标准的职工、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重点推荐基层一线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