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保洁行业举办“环卫作业安全规范”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4月21日下午,荆州市保洁协会在荆州市楚瀚城市信息采集有限公司举办了环卫作业安全规范知识讲座,拉开了荆州市保洁行业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年活动的序幕。

讲座特邀我市环卫战线上资深的经营管理企业专家,荆州市楚瀚城市信息采集有限公司黄选举董事长授课。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参加了知识讲座。讲座分为六大部分,黄董用自己亲身经历的安全生产案例,给带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时,向锋开展安康杯安全生产年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内容作了进一步阐述,对开展这一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黄董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协会秘书长、行业工会主席姚守贵对下一阶段安康杯安全生产年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此次参加“环卫安全规范”知识讲座的共计20余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