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缅怀先模人物、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近日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来到公安县麻豪口镇刘德芬纪念馆和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刘德芬生前是公安县麻豪口镇农村福利院院长,2019年3月,获得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在参观中,干部们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回到了好人刘德芬工作的岁月,她直面困难不畏缩,面对灾害不放弃;老人生病了,十余天的不歇守护瘦了十多斤不言苦,教育孤儿时,日日亲儿一样的教导不嫌累;洪水来了,推着板车载着老人一起转移;暴雪来了,守护全福利院老人小孩免受冻。年年如一日,数十年的默默付出,没有说过一句累。在国家给予奖励,作为先进模范后没有一丝骄傲自满,从不炫耀,还是默默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陪着每一个老人,每一个孩子,就像他们的女儿、母亲,让福利院的每一个人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馨。在纪念馆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怀念好人刘德芬,深情表达追思和敬仰。

随后,大家来到青吉工业园区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亲眼目睹园区企业迅猛发展、公安经济蒸蒸日上的景象。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满满,既学习了先模人物,又感受了公安新变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四个公安”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