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旅游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23日下午,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沿“建党百年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荆江亭、岑河镇桂花村“乡廉堂”、岑河镇木垸村红色百年广场现场等5处带有红色记忆的场景时,党员干部们通过集中观看廉政创意作品、廉政书画、历史人物典故、地方历史建筑等一系列带有红色印记的图片物件,让大家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到改革发展的奋斗历史和文化渊源,不断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将弘扬红色文化与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有机结合,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还激发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时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本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