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反诈预警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6

          

4月26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反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工会组织的力量,搭建起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的宣传格局,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石首市公安局工会主席田军宣读《石首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坚决铲除犯罪土壤,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到下沉社区包保居民户家中,通过现身说法、上门宣传教育等形式,组织开展好各类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筑牢行业领域反诈阵地,提高群众防骗意识。

会后,石首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建工作群,加强反诈骗宣传,使得更多工会会员深入了解诈骗手段,及时准确推送预警信息,快速流转反诈宣传知识筑牢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火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