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攻坚行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2

           

遵循“哪里有职工,哪里就要建立工会组织”的建会原则,石首市总工会把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会覆盖面作为2021年的工作重点,认真部署,强力推进。

攻坚行动,多措并举。一是组建工作专班。负责专项行动的督导实施;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印发了《石首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石首市总工会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三是明确工作重点。把建会领域和发展会员放在两新组织,瞄准农民工异地服务机构、八大群体等;四是落实工作责任。由专班负责,制定任务单、时间表、责任书、按图施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在工作中结合“六有”建设,深化“职工之家”创建。靶向重点,立足创新。计划今年全市发展工会会员3000人以上,选树10家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典型。努力扩大覆盖面,着力展现示范点,竭力提升影响力,不断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