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调研企业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22

           

4月21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一行在胜利街办工会主席吴霞的陪同下来到沙市区天天童趣孕婴童连锁调研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

周先荣一行参观了企业爱心母婴室,查看了场地、冰箱、婴儿床等基础物件配备情况,对室内硬件设施和软件装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爱心母婴室创建情况汇报

周先荣指出,创建爱心母婴室不仅是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实事工程,更重要的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的一种体现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爱心母婴室的使用效率,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