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松滋市总工会根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松滋市总工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集中学习,增强职工对国家安全意识的认识和了解。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重要性以及自觉保守国家安全必要性的认识,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