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基层工会干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5日,荆州区总工会组织50多名基层工会主席及干事积极参加荆州市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会同志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特别是在讲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候,基层工会干部都有自己的深刻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基层工会作用,将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基层工会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