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6

          

2021年4月16日,荆州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学习由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等书目。通过学习党史,全体人员接受了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完善优良品格、培养浩然正气,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学习后,机关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党史学习,要铭记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好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