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群众基础。4月15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稳定氛围”主题,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全区基层工会和系统工会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目前各镇、街道工会、系统局工会均向所辖区内的各企业单位工会进行了专项宣传。

二是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通过市区工会微信E家人群、QQ群、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及相关内容,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三是在区总工会机关集中全体机关人员学习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以及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我说国家安全”,以此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增加了全区广大职工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夯实了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群众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