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观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5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教育引导党员更好学习党史,更深入感悟党的伟大,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以重温红色记忆,讲述感人故事,不仅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更加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的目的。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办实事,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