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在荆州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3日,荆州市总工会在湖北恒隆集体内,隆重举行荆州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暨“名师带徒”结对仪式。市总首次表彰搬到劳动施工现场进行,既是创新之举,也是务实之策。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表彰大会。

官庆军强调举办2020年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不仅表彰了先进典型,还发挥了榜样力量,增强了广大产业职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他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监利市发展的洪流中来,为监利市成为荆州市副域中心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表彰会上,监利市嘉裕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湖北顺丰速运监利营业点容城点部荣获荆州市工人先锋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