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打击整治“三涉”犯罪部署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2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打击整治“三涉”犯罪部署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袁丹君首先传达了县委关于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典型案例向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安排部署下一步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

袁丹君要求:一是要统筹部署,推动全县工会组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将预防“三涉”教育宣传与工会日常业务有机结合;二是要各级工会组织利用本单位宣传栏、显示屏、微信群、QQ群开展宣传教育,使广大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临时工和农民工增强防范“三涉”犯罪的意识;三是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开展预防“三涉”犯罪宣传,提高在职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