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首届全民运动会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3日上午,松滋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在市全民健身中心盛大开幕。全市1500多名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和健身运动爱好者相约参加千人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理念,掀起全民运动的新热潮。

上午9点,来自全市的60支参赛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列队会场。英姿飒爽的太极扇表演、活力四射的曳步舞、振奋人心的歌曲串烧……一系列精彩的热场表演点燃全民运动的激情。市长陈良宣布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副市长杨锋致开幕词。

开幕仪式结束后,全民运动会首项运动——千人“健步走”正式拉开序幕。健步“长龙”先后经过市体育场、乐乡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等地,沿途景观变化多样、新区建设日新月异,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一路领略松滋魅力和变化。

本届全民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委老干局承办,为期16天,分为青少年组和成人组比赛,包含了6项适合群众参与的大众性比赛项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