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深入调研基层女职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深入到湖北枫林酒业酿造有限公司、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女职工工作。

易礼明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女工工作及网络宣传和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了解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易礼明充分肯定了枫林酒业和长江星医药公司女工工作,他称赞企业的女工工作卓有成效,女职工生产生活得到保障,特殊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同时也对女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加大工会宣传工作力度,多培养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女职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社会和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企业女工委要切实解决好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女工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