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助企业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4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在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助企业发展”党史学教进企业活动。邀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荆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张金春为企业职工授课。

张金春讲述了自身20年军旅生涯,5年援越抗美的亲身经历和身边共产党员的英勇事迹,用一张张图片和实物资料记录着自己的峥嵘岁月,一段段简短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广大职工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把党史知识学习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