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今年五一奖,荆州区这些职工及单位获得表彰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3日召开的荆州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荆州区有3名职工、1家单位荣获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及奖状。

动员大会上,荆州区职工陈银(2020年荆州市技能对抗赛钳工第一名)、朱斌(2020年荆州市技能对抗赛电焊工第一名)、彭志军(2020年荆州市技能对抗赛维修电工第一名)等3人获得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四机厂装备集成厂装机三组、结构件厂单片组等2个班组获得荆州市工人先锋号。

获奖职工及领奖代表都表示,获得荣誉,只是对以前工作的认可,在以后工作中,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