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2021年第一期家政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促进石首市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助力石首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精准帮扶,带动更多农村群众就业创业。3月21号上午,石首市总工会联合石首市就业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乡村振兴”第一期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横沟市镇举行,此次培训特邀荆州市家政服务行业的专家对报名参加培训的46名待业人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家庭意外伤害及防范处理、家用电器的使用及日常维护、营养配餐、家庭保洁的服务内容及标准、家庭陪护(艾灸推拿)等五门课程。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向学员生动详细的讲解家政服务专业知识,学员们个个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课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石首市总工会和石首市就业培训中心对于完成培训并表现合格的学员将推荐就业,实行订单式培养、定向输送就业,提高石首市劳动就业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