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2

         

为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4日至3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在各乡镇开展了10场次女职工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开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题讲座,讲座过程中,法援律师重点讲解了妇女维权、婚姻家庭、女职工劳动保护相关内容,并就女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册,此次活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提升了女职工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能力,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