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各级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监利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监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凝聚力、号召力。

根据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同志意见,要求各地各单位工会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任务外,从现在开始,要充分利用“干部静学夜读”平台,专题学习研讨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共12讲)”。市总将陆续通报各地各单位工会学习研讨情况,适时选登职工会员优秀心得体会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