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荆州市总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8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荆州市工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全年重点亮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作具体安排;各部室负责人结合荆州市总工作部署和全年工作计划,谋划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

钟华要求,加强政治引领,深化职工宣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复苏重振,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广泛开展“保安全、保生产、保重点、促发展”劳动竞赛;做实维权服务,帮助职工稳岗就业,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实施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等促进职工就业;要进一步厘清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措施再次细化,谋深谋细谋实,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工会影响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工会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进洪湖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