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17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下沉社区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荆州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并深入开展讨论交流,查摆2020年下沉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谋划理清2021年下沉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交流讨论,工作组表示将牢牢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地下沉工作典型经验,做实做细做好2021年党员干部下沉工作。一是从建章立制着手,强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工作组工作制度、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制度等,发挥好各网格党支部、小区功能性党支部、党小组和楼栋长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二是从问题导向着手,办好实事。拟解决居民诉求强烈的居民楼外墙坠物,老旧小区改造搞好施工服务,力所能及帮助社区做好群众服务。三是从严明纪律着手,优化服务。工作组员要坚持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杜绝“隐性下沉”。发动在职党员干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卫生保洁、治安巡查、维稳维权、关爱留守老人儿童等志愿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