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8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及早防治各类女性疾病,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前往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高级中医经络调理师、经道堂职业培训学校技术指导老师李知燃对企业工会女职工进行中医健康知识讲座,就常见病保健预防、中医养生、经络等进行讲解。通过各种的案例的具体分析,告诉大家必须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科学养生目标。讲座中还就女职工提出的医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健康生活、健康管理的意识,让女职工们学到很多实用的日常保健养生知识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把正确健康的养生方法运用到平时工作生活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