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经费代征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5日,洪湖市总工会与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经费代征工作联席会,国家税务总局洪湖市税务局副局长李莲,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非税收入股和市总工会财资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分析了当前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情况,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李莲表示,市税务局将与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开展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会经费代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代征工作顺利开展。

廖亮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全市税务系统对工会经费征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廖亮指出,工会要强化经费收缴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工会经费代征齐抓共管新格局。要充分利用好税务、工会的宣传阵地,做好工会经费收缴重要性的宣传工作,提高企业缴纳工会经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工会组织、税务部门、缴费单位三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再上新合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